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戈恩:对通用汽车提出的联合建议并无敌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3: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法国雷诺兼日本日产首席执行官戈恩强调称,他向通用汽车提出的加入雷诺与日产既成之联合的建议完全出自善意。他表示,双方正就联合是否有意义一事进行研究,并表示,如果研究表明这一联合并无意义,则将不再试图促成此事。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法国雷诺(Renault)兼日本日产(Nissan Motor Co.)首席执行官戈恩(Carlos Ghosn)强调称,他向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提出的加入
雷诺与日产既成之联合的建议完全出自善意。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道,戈恩称,雷诺和日产均无意在双方的联合中占据主导地位。他透露称,雷诺和日产与通用的专家小组正就双方联合是否有意义一事进行研究,并表示,如果研究表明这一联合并无意义,则将不再试图促成此事。

  戈恩称,那些指称通用正在制定自卫性战略的报道纯属“谣传”。他表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联合最终能创造何种价值。他认为,通用能帮助雷诺和日产取得更快的发展速度,并提高其收益率,仅只如此而已。

  戈恩还称,这一联合可能涉及开发及采购等多个方面,并指出,成本的减少可能将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