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悉尼汇市31日早盘美元走势分化下行风险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0 世华财讯

  美国7月28日公布的数据不及市场预期,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在下降,这将损害美元的走势,7月31日悉尼早盘,美元短线走势出现分化。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交易员称,在7月31日悉尼早盘,由于投资者正在思考7月28日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以及等待8月8日美联储议息会议,美元兑日圆上行但是兑欧元走低。

  他们援引美国2季度GDP数据比预期要差许多这一事实,指出

美联储在8月8日议息会议上暂停升息的可能性上升了。

  北京时间7月31日9:50,美元兑日圆报114.72,高于7月28日纽约尾盘的114.65,欧元兑美元报1.2748,低于7月28日纽约尾盘的1.2759。

  澳洲国民银行的分析师认为,美元7月31日当周的走势主要取决于8月1日的核心消费者物价平减指数和ISM制造业调查指数,以及8月4日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

  他们说,届时如果这些数据符合预期,那么美元将会进一步下跌。

  7月28日美国公布的2季度GDP年比增长了2.5%,低于1季度的5.6%,也低于市场预期的3.0%。

  交易员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下降主要是受消费者支出缩减的影响,商业投资和

房地产投资都出现了6年来最大的季度跌幅。他们表示,根据疲软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在8月份升息25点的几率已经从46%跌至30%。

  澳洲国民银行的分析师认为,7月24日当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最近在国会做的半年度证词都表明,美联储注意力的焦点已经从通胀转向了经济增长放缓。

  他们表示,7月28日美国的数据表明,增长放缓不仅已经来临,而且比预期来得更快,这使得美联储在8月8日暂停升息的可能性增大了。

  但是,Commonwealth Bank的货币分析师Besa Deda认为,对美联储来说有一个担忧挥之不去,那就是工资拉动的通胀,而这可能会支撑美元的前景。

  7月28日公布的就业成本指数增速从1季度的2.0%上升至2季度的2.9%,这是自2005年1季度以来工资成本的最快增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