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31日开盘上涨119.52点报15462.3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42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1日开盘上涨,3周来首次突破15500点。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日经指数31日开盘上涨119.52点报15462.39点,现涨至15490点。指数一度突破15500点的心理关口,这是3周以来首次。

  外国券商在盘前设置的净买盘指令以及28日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上涨支撑了36个日经分类指数中的33个。金融(不包括银行、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钢铁和房地产类股的涨幅相对较大,超过2%。

  盘前公布的强于预期的日本6月份工业产值数据也支撑了人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