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首相和美国总统希望重启WTO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7:54 世华财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他和美国总统布什同意在未来几周内采取行动,使WTO谈判能重新启动。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30日表示,他和美国总统布什希望能在未来数周内重启WTO谈判。

  布莱尔表示,他没有在WTO贸易谈判回合一事上放弃。布莱尔与布什总统会面时同意,应当采取最后的努力来重新启动谈判,他希望能在几周内采取行动。

  布莱尔认为多哈回合谈判是即将举行的8国集团会议中应当关注的唯一最重要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