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以色列同意暂停空袭黎南部48小时 原油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7:41 世华财讯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31日宣布,以色列政府同意暂时停止空袭黎南部48小时,原油走跌。

  据新华网7月31日报道,陪同国务卿赖斯访问中东的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31日凌晨在这里宣布,以色列政府已经同意暂停对黎巴嫩南部空袭48小时,以便让有关部门对以军空袭加纳村事件进行调查。

  据以色列《国土报》援引埃尔利的话表示,以色列还将与联合国协调,为打算从黎南部地区撤离的平民提供一个24小时的窗口。

  据黎巴嫩警方统计,在以军30日清晨对加纳村的空袭中至少有54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37名儿童。另外还有数十人被困在房屋废墟中。

  另据此间媒体援引奥尔默特的话称,他对以军空袭加纳村事件深表歉意。但他又称,以色列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打击还将持续10到14天。

  31日亚洲电子盘NYMEX油价继续维持跌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