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截至6月底外资银行持有的中国政府债券有所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1:53 世华财讯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报告显示,截至6月底外资银行持有中国政府债券的金额与2006年初相比提高了一倍多,达287.54亿元人民币,占中国未偿债券总额的0.34%。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信息部28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截至6月底外资银行持有的中国政府债券金额与2006年初相比提高了一倍多。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海外银行共持有中国政府债券287.54亿元人民币(合36亿美元),占中国未偿债券总额的0.34%。中国目前未偿债券包括国债、央票和公司债券,总额为8.4万亿元人民币。

  报告显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等四大国有

商业银行所持债券最多,共达5.4万亿元人民币。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