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公布后美元汇率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21:4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受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证实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的影响,美元普遍大幅下跌。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由于最新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证实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美元全面大幅走低。分析师表示,这降低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

  格林威治时间12:44,欧元兑美元升至1.2731美元,数据公布前为1.2664美元,27日尾盘为1.2693美元。美元兑日圆报115.00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15.70日圆,27日尾盘为115.82日圆。欧元兑日圆报146.54日圆,27日尾盘为147.02日圆。美元兑瑞士法郎报1.2356瑞士法郎,数据公布前为1.2412瑞士法郎,27日尾盘为1.2393瑞士法郎。英镑兑美元报1.8633美元,数据公布前为1.8555美元,27日尾盘为1.8573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

资本市场部(RBC Capital Markets) 驻纽约高级货币策略师马塔(TJ Marta)在报告公布前表示,经济增速减慢将使得美元
汇率
下挫,并将导致预期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减小。

  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在华盛顿公布,第二季度美国国内所有商品及服务总值增长2.5%,第一季度增长了5.6%。经济学家此前的平均预期为增长3.0%。

  利率期货交易商们预期美联储将于8月8日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从数据公布前的44%降至34%,而一个月前该值为85%。低利率将降低本国债券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季比升2.9%。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