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需要新的筹资渠道实现预算盈余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9:38 世华财讯

  日本商业联盟会长御手洗士夫表示,日本政府需要新的筹资渠道,并筹集16.5万亿日圆,支撑其于2011年实现预算盈余的目标。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日本商业联盟(Japan Business Federation)会长御手洗士夫(Fujio Mitarai)表示,日本政府需要新的筹资渠道支撑其在2011年实现预算盈余的目标。

  7月7日日本政府表示,截至2011年日本政府必须筹集16.5万亿日圆以消除预算赤字,这将通过降低支出和增加收入实现。

  未来5年的支出必须削减14.3亿日圆,其余部分将通过增加的收入填补。

  27日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称,未来5年销售税应从现在的5%至少升至10%。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