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银行:预计欧央行年内将加息至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47 世华财讯

  鉴于欧元区经济中需求和通胀目前过于强劲,汇丰银行称欧央行年内将加息至3.5%,将利率目标预测上调50个基点。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鉴于欧元区经济中需求和通胀目前过于强劲,汇丰银行(HSBC Holdings Plc)上调对欧央行基准利率的预测目标,称该行年内将加息至3.5%。

  汇丰银行欧洲经济学家John Butler称,欧央行8月3日加息至3%之后,利率水平似乎没有见顶。但该行预测,欧央行将不会加息至3.5%以上。

  欧央行委员会定于下周(8月3日当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其基准利率目前位于2.7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