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28日后市走高至7.773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3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28日后市走高,现报7.7730港元,脱离了7.7688港元的早盘低点;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强劲阻力位在7.7780港元。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美元兑港元28日后市走高,现报7.7730港元,脱离了7.7688港元的早盘低点。

  交易员表示,28日早些时候出现大量美元卖盘,因为市场预期人民币交易区间可能放宽,但现在市场已经冷静下来,重新选择买进美元以获取较高收益率的策略。预计美元兑港元强劲阻力位在7.7780港元,因为市场继续预期人民币将进一步走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