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韩国06上半年石油消费约3.76亿桶同比下降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04 世华财讯

  韩国产业资源部27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由于工业、能源和民用部门石油需求下降,韩国2006年上半年消费了约3.76亿桶石油,同比下降2.8%。这表明油价飙升已经影响到韩国的石油消费。

  据新华网7月28日报道,韩国产业资源部27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由于工业、能源和民用部门石油需求下降,韩国2006年上半年消费了约3.76亿桶石油,同比下降2.8%。报告说,2006年上半年,韩国的汽油和航空燃料消费同比分别下降了1.7%和10.2%。另外,柴油和液化石油气的消费同比分别上涨1.6%和3.7%。

  韩国产业资源部负责石油工业的官员认为,由于2006年上半年韩国汽车登记量上涨2.4%,因此汽油消费下降非常引人关注。

  报告显示,2006年上半年,韩国工业部门和民用部门的石油消费分别下降了1.4%和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