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市场28日午盘美元涨跌互现等待GDP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44 世华财讯

  在美国即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之前,亚洲市场28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交易员称投资者正等待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的出炉,亚洲市场28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央三井信托银行(Chuo Mitsui Trust and Banking)交易员Yousuke Hosokawa表示,市场正紧张地等待28日将要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以及下周(7月31日当周)的非农就业数据.上述数据可能会暗示美国近期利率政策的动向.

  Hosokawa表示,因投资者预期

美联储即将暂停其加息周期,因此即使今后有一至两次的加息过程,美元也将面临下行风险,而不是重启升势.

  美国27日公布的6月新屋销售年比下降3.0%,为113.1万套,市场预期为下降6.8%.5月新屋销售下修至增长0.5%,初值为增长4.6%.

  Hosokawa表示美国方面最近公布的数据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作证都暗示美国经济似乎有软着陆的迹象.

  东京当地时间12:10,欧元兑美元报1.2681,纽约市场27日尾盘报1.2701.美元兑日圆报115.76,纽约市场27日尾盘报115.78.

  交易员称欧元27日未能站稳于1.2700上方,引发投资者对欧元的获利回吐,欧元走跌.

  Hosokawa表示欧元28日表现疲弱,但由于市场预测欧洲央行很有可能会在8月3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欧元料将继续受到良好买盘的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