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亚银行首个QDII产品8月初将在沪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21 世华财讯

  东亚银行首个QDII产品8月初将在沪发售,东亚银行负责人透露,目前,该行的产品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审批。

  据每日经济新闻7月28日报道,继工行后,首批获得QDII购汇额度的唯一一家外资银行??东亚银行,其首个QDII产品8月初将在沪发售。东亚银行负责人透露,目前,该行的产品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审批。

  时间表出台后,产品形态成为业内聚焦的话题。东亚没有透露产品的具体样式,但该行负责QDII产品设计的结构投资产品部主管杨旭辉此前曾表示,东亚推出的首个QDII产品,将以稳健型债券基金为主。在产品操作上,不排除将东亚在香港市场上的成熟产品,移植或复制到内地市场。

  从东亚银行香港总行的网站上了解到,东亚银行的自有产品非常丰富。主要分为挂钩存款、基金、投资服务、零售债券等。值得注意的是投资服务,它类似于QDII的顾问

理财服务。据悉,东亚的投资服务由其全资子公司东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担,专为私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一系列投资管理服务。其中包括委托投资管理帐户、非委托投资管理帐户和基金管理三类服务。前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由东亚的基金经理全权负责投资决定,投资的类别包括全球的债券、
股票
以及特别设计的金融产品,投资门槛高,费用也高,客户须支付管理、支出费用,管理费用按客户资产值的1-1.5收取,每季收取一次。

  而非委托投资管理帐户,由客户决定投资决策,银行替客户购买外国股票、基金等金融产品,门槛较委托投资管理帐户低一点,费用上除了经纪佣金、印花税等费用外,每一单客户还需支付0.3%,最低单笔500元的手续费。基金管理服务则提供多只基金,包括东亚日本增长基金、东亚保本派息基金、东亚股汇市场保本派息基金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