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印度央行批准共同基金投资海外上限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17 世华财讯

  印度央行放宽国内共同基金投资海外证券的规定,减少了共同基金在国外投资的障碍。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印度央行27日把国内共同基金投资海外证券的总上限翻番提高到20亿美元,它还取消了关于共同基金只能投资于拥有印度国内上市企业10%股份的外国公司股票的规定。

  基金经理们表示,外国企业需要在印度上市公司拥有10%股份的规定是基金在海外投资时最大的障碍,超过了10亿美元的总投资上限。这个规定限制了投资的范围,只能是一些在印度拥有分支机构的跨国企业。

  基金经理们表示,放宽投资规定使共同基金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尝试海外市场的新产品并分散风险。但是有外资背景的共同基金可能更受益于新规定,因为印度本土基金缺乏海外投资的专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