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重申希2010年代中期前将消费税至少调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13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28日重申,他希望在2010年代中期前将消费税至少调高至10%,并考虑分两步来实行.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28日重申,他希望在2010年代中期前,将消费税由5%至少调高至10%,并将考虑分两步实行.

  谷垣祯一27日宣布正式参加将于9月举行的日本下届首相选举,并宣称将稳定日本的金融秩序,及改善与中、韩两国之间的关系.

  谷垣祯一在一个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消费税需要在2010年代中期前尽快调高至至少10%以帮助财政状况能够有序进行,同时消费税应被用来抵消因人口老龄化加剧而不断上涨的养老及医疗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