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朗亚洲盘中在1.24之下密集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0 世华财讯

  27日美元兑瑞朗大幅下跌至1.23附近后显著反弹至1.24,28日亚洲盘中在该位下方密集整理。汇价短线疲弱,但后市若能持稳1.23之上可能继续上试1.24,收复1.2450将改善短线走势。关注晚间美国GDP数据。

  27日美元兑瑞朗大幅走低后显著反弹。亚洲盘中汇价基本保持在1.24之上窄幅整理,午盘美元开始下滑,欧洲盘中见低1.2340,北美盘初美国公布多项数据涨跌互现,美元震荡走低,早盘见低1.2306,余下时间展开反弹,升至1.2403,收报1.2385。日K线为一下影线偏长小阴。

  瑞朗交叉盘偏强,特别是兑欧元;欧元兑瑞朗上扬至近3个月高点1.5787遭遇打击,大幅下挫至10日均线附近的1.5696后方才企稳。英镑兑瑞朗小幅走软,最低见2.2967。

  2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朗在1.24下方密集整理,最低在1.2376。

  美元兑瑞朗天图技术指标疲弱,但汇价隔夜于5周均线企稳,仍显示有一定逢低卖盘,汇价今日若能持稳1.23之上可能继续上测1.24甚至1.2450附近阻力,有效升越后者将改善短线走势,但若跌破1.23将增强短线弱势;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即时上行动能不足,但4小时图技术指标自低位上行,可能提供潜在支撑;支撑:1.2250,1.22,1.2150;阻力:1.24,1.2450,1.25。

  今日瑞士将公布7月KOF指标,前值为2.5。市场关注晚间美国第二季度GDP,预计年升3.2%。以判断美国经济增长是否放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