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曼氏集团和欧洲期货交易所联合发展美期货交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3:31 世华财讯

  曼氏集团和欧洲期货交易所27日称,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进一步发展美国期货交易所。据协议,曼氏集团将以2320万美元现金收购欧洲期货交易所持有的USFE70%的股份,并向USFE注资3500万美元。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全球另项投资产品供应商曼氏集团(Man Group)和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27日称,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进一步发展美国期货交易所(U.S. Futures Exchange,USFE,之前名为Eurex U.S.)。

  根据协议条款,曼氏集团将以2320万美元现金收购欧洲期货交易所持有的USFE70%的股份,并向USFE注资3500万美元。

  欧洲期货交易所交易平台和网络

开发商和运营商德国交易所系统软件股份公司(Deutsche Borse Systems)将继续为USFE运营该平台和相应的通讯网络。

  USFE将向买方客户群如对冲基金和零售投资者或部门推出新产品。目标是通过将交易产品推广至新用户及已有用户团体来提高上市衍生品销售额,而非与确定的期货交易所竞争。

  曼氏集团称,其计划通过邀请其他交易机构包括对冲基金和金融服务公司加入USFE而减少其在USFE的股份至50%以下,以平等的地位与这些机构建立伙伴关系。

  欧洲期货交易所将保留持有USFE30%的股份。

  曼氏集团称,USFE将作为产品孵化器和创新者开发新上市产品以扩张衍生品市场。

  曼氏集团旗下经纪部门曼氏金融(Man Financial)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维斯(Kevin Davis)将担任USFE主席。

  Satish Nandapurkar将担任USFE首席执行官。Nandapurkar还将出任USFE董事会成员,该董事会由曼氏集团和欧洲期货交易所代表以及一大批独立董事组成。

  交易结束前,USFE将把从2003年开始的对芝加哥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的诉讼转至目前东家。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