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全国6月底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与上年底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3:20 世华财讯

  全国6月底城镇登记失业人数83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与上年底持平。

  据新华网7月27日报道,6月底全国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83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2%,与上年底持平。这是在27日召开的全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局长座谈会上获悉的。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就业再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
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制定配套政策,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组织实施了一系列落实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的专项行动。

  1至6月,全国共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60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36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7%;其中,帮助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6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5%。

  这位负责人表示,下半年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通知》为重点,切实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管好用好再就业资金,推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切实加强高校毕业生的失业登记和就业服务,做好关闭破产企业职工安置工作,进一步加强失业调控;继续实施各项职业培训计划,全面落实职业培训补贴政策。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