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多数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料将到07年才会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1:25 世华财讯

  多数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在06年余下时间里将维持利率于4.5%不变,而后在07年初可能将利率调升至4.75%。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考虑到近期的英国经济和通胀数据都很强劲,英国央行在8月3日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略有增加。分析师平均预期,英国央行此次会议上加息的机率为30%。

  但在接受媒体调进的46位分析师中,逾50%的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在06年余下时间里将维持利率于4.5%不变,而后在07年初可能将利率调升至4.75%,并在07年全年将利率维持在该水平。

  英国央行在本月初召开的会议连续第十一个月维持利率于4.75%不变,因英国经济增长平稳,通胀水平仍然较低。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