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经济部预计俄罗斯06上半年GDP年增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0:29 世华财讯

  俄罗斯经济部预计,06上半年经济年比增长6.5%。官方GDP数据将由俄联邦统计委员会公布。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俄罗斯经济部门预计,该国06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5%,快于05年同期。

  27日一初步报告中显示,06上半年俄罗斯GDP增长率从05年的5.4%升至6.5%。

  官方GDP数据报告将由俄联邦统计委员会公布。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