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在27日欧洲汇市盘中跌至115.46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9:44 世华财讯

  因市场大规模调整头寸,美元兑日圆在27日欧洲汇市盘中跌破重要支撑位115.65日圆,至115.46日圆的两周低点。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欧洲汇市27日盘中,日圆在市场的大规模头寸调整影响下大幅上扬,日圆兑美元一度升至115.46日圆的两周高位。此外,美国26日褐皮书的温和论调也是导致美元/日圆继续亚市下跌趋势的原因。美联储在褐皮书中称,美国经济可能正在放缓,而利率可能即将触顶。

  德国

商业银行分析师Andy Hart表示,美元兑日圆跌破115.65日圆的关键支撑位(该水平是始于114.85日圆的两个月上升趋势线所在位置)后,下一个关键支撑位在113.45日圆,这是该
汇率
06年1月触及的低点。

  格林威治时间11:42,美元兑日圆略微回升至115.62日圆,但仍低于26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6.29日圆。

  市场关注即将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及成屋销售数据,以了解

美联储是否会在8月8日会议上进行第18次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调升至5.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