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壳牌公司称其07年与09年生产目标将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01 世华财讯

  壳牌公司称,虽然其06年日平均产量降至340万桶石油当量,但仍维持其07年日平均产量为350万至380万桶石油当量,09年日平均产量380万至400万桶石油当量的生产目标不变。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虽然因其尼日利亚分公司石油产量下降,致使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06年产量持续下滑,壳牌公司仍重申其将达成2007年与2009年生产目标。因尼日利亚武装冲突,壳牌公司尼日利亚分公司某些关键生产设备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

  壳牌公司称,其2006年日平均产量由2005年的351.8万桶石油当量降至340万桶石油当量。

  壳牌公司首席财务官Peter Voser表示,该公司2007年和2009年生产目标保持不变。壳牌公司预计2007年日平均产量为350万至380万桶石油当量,2009年日平均产量380万至400万桶石油当量,并预计2014年日平均产量将达到450万至500万桶石油当量。

  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范德威尔(Jeroen van der Veer)表示,目前其尼日利亚分公司日平均产量为17.7万桶石油当量的生产设备还处于关闭状态。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