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6月失业率料将下降至9.0%是四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54 世华财讯

  法国6月份失业率料将由5月的9.1%下降至9.0%,这将是四年来的了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法国失业率持续下降,法国5月份失业率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9.1%。

  据法国“la Tribune”报预计,法国劳工部长博尔卢27日晚些时候将宣布,法国6月份求职人数将下降2万-3万人,降至220万人以下。6月份失业率将进一步下降至9.0%。

  法国政府预定于7月27日格林威治时间22:00公布法国6月份失业数据。

  该报称,法国6月份失业率下降主要因劳工力人数增长缓慢等一些人口统计因素的影响,以及保障和公共部门创造的就业机会,并非因私人企业雇佣员工增加。

  法国总统希拉克于7月14日重申,法国政府计划一年内将失业率下降至8%以下。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