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新台币27日收低报新台币32.75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1 世华财讯

  因日圆走强及海外银行抛售美元,美元兑新台币27日收低,报新台币32.756元,26日收于新台币32.849元。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新台币兑美元27日收盘走高,追随日圆涨势,因海外银行抛售美元。美元兑新台币收于32.756元,低于26日收于新台币32.849元。成交额为7.83亿美元,高于26日的6.28亿美元。

  美元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在116日圆上方,但后市跌破该水平。格林威治时间08:00,美元兑115.96日圆。

  当地某银行的一名交易员表示,海外银行今日抛售美元,但可能只是交易员在调整头寸。

  一些交易员表示,在新台币32.750元附近有一些美元买盘,阻止了美元出现大幅下跌。

  交易员预计,美元28日的走势将受到定于2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影响。如果该数据表现疲弱,美元可能下探新台币32.700元的支撑位。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