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空运协会:全球航班客流上半年增加6.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0 世华财讯

  国际空运协会称,6月全球航班客流量增加了6.5%,载客率上升了1.5个百分点达78.3%,但由于油价的上扬从超过了经济增长及提高票价带来的利润增长,预计全球航空业06年将亏损30亿美元。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随着经济增长带动了旅游及商务旅行,06年上半年国际航线客流量增长6.7%。

  国际空运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IATA) 首席执行官Giovanni Bisignani在即日的邮件声明中称,6月客流量增加了6.5%,航班载客率上升了1.5个百分点达78.3%。

  但他同时表示,尽管客流量有所增加,但由于油价的上升,全球航空业仍处于亏损状态。预计06年全球航班的燃料成本约为1120亿美元,05年为910亿美元,04年为610亿美元。

  IATA 6月时曾预测,由于油价的上扬从超过了经济增长及提高票价带来的利润增长,全球航空业06年将亏损30亿美元。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