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壳牌公司:无法确定在尼日利亚石油生产何时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3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表示,无法确定在尼日利亚尼日尔三角洲因安全问题关闭的石油生产何时能够重新开工,并补充道目前仅处于石油生产恢复的初级阶段。此外,该公司参股的石油项目中每日关闭的产量大约有17.7万桶石油当量。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27日称,无法确定在尼日利亚尼日尔三角洲(Niger Delta)因安全问题关闭的石油生产何时能够重新开工,并补充道目前仅处于石油生产恢复的初级阶段。

  壳牌公司在其公布的第二季度盈利报告中表示,无法给出石油生产重新开动的确切日期,也不可能预测出产能恢复的速度。

  壳牌称,其参股的石油项目中每日关闭的产量大约有17.7万桶石油当量,不过武装分子发动的新的破坏活动可能令尼日利亚石油总产量减少超过三分之一,即71.5万桶/日。

  壳牌公司表示,

尼日尔三角洲爆发的动乱令其在该地区第二季度的石油产量削减一半,至17.7万桶石油当量。

  不过,Bonga和Erha海上油田的石油产量则增长,超过15万桶石油当量。

  壳牌公司还补充道,如果可能,尼日利亚关闭的石油产量将在2006年剩余时间里补回。该公司预计,其全球石油日产量将为340万桶石油当量左右,预期价格为50美元/桶,略低于上半年日产量。

  壳牌在尼日利亚的合作伙伴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igerian National Petroleum Corp.)26日晚表示,继上周末一条合资石油管道莫名其妙发生泄漏后,该公司将宣布20.3万桶/日的Bonny轻质原油生产发生不可抗力。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