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将收购Daehan投资信托证券公司51%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51 世华财讯

  韩亚金融集团称,瑞银将支付1500亿韩圆收购其旗下Daehan投资信托证券公司51%的股权,韩亚将保留剩余49%股权。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韩国第四大金融机构韩亚金融集团(HANA FINANCIAL GROUP)称,欧洲以资产计算最大的银行瑞士银行(UBS AG)将支付1500亿韩圆,收购该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公司51%的股权,双方将由此组建一个合资公司。

  韩亚金融集团即日向监管机构递交的材料显示,将向瑞银出售其旗下Daehan投资信托证券公司51%的股权,并保留剩余49%的股权。瑞银位于首尔的发言人Soomi Kim证实了此次股权收购交易。

  韩国2005年12月开始引入公司

养老金体系推动了对资产管理服务的需求,此后韩国一些基金管理公司寻找国外合作方以促进其竞争力。

  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集团06年以540亿韩圆,从韩国排名第三的金融服务公司Woori Finance Holdings Co.手中收购了其旗下

资产管理公司30%的股权。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