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西放松外汇管制以减轻其货币雷亚尔升值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06 世华财讯

  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26日决定采取放松外汇管制措施,以减少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的升值压力。

  据新华网7月27日报道,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26日决定采取放松外汇管制措施,以减少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的升值压力。根据新的规定,巴西出口企业可以将出口所得的30%的外汇收入留在国外,并且无需纳税,不必再像过去那样必须在210天内把所有外汇转回国内结汇。但是,企业留在国外的外汇只能用于投资和支付经营开支,国内有关部门将对此进行监督。

  新措施还包括:简化外汇进出手续,使汇入和汇出外汇时间缩短到一天;允许在巴西的免税店用雷亚尔购买免税商品。

  近几年来,雷亚尔对美元不断升值,从而削弱了巴西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

竞争力,巴西出口企业强烈要求政府采取措施制止雷亚尔继续升值。巴西
财政部
长吉多?曼特加认为,上述措施将扭转雷亚尔升值的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