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若跌破115.50则将恢复下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8 世华财讯

  东京交易商称,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窄幅波动。预计该汇率短期交易区间在116.00日圆至116.50日圆,115.50日圆水平为关键,若跌破这一水平,则可能引发一些美元止损卖盘,恢复美元下跌趋势。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东京交易商称,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窄幅波动,下有日本进口商买盘支持,上有出口商的卖盘。

  东方汇理银行(Calyon Bank)负责东京外汇交易的Takeshi Iba称,如果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数据不符合预期,则交易商可能利用这些数据为根据进行交易。

  预计该

汇率短期交易区间在116.00日圆至116.50日圆,但是如果美元有效跌破116日圆,则预计会出现新的一轮多头平仓。115.50日圆水平为关键,若跌破这一水平,则可能引发一些美元止损卖盘,恢复美元下跌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