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拟对从中和越进口的皮鞋长期征收反倾销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02 世华财讯

  消息人士26日称,欧盟正研拟对从中国和越南进口的皮鞋长期征收高达16.5%和10%的反倾销关税。该计划将在欧盟成员国实施,并将取代所谓的延后关税体系。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消息人士指出,欧盟执委会正研拟对从中国和越南进口的皮鞋长期征收反倾销关税,欧盟准备向从越南进口的皮鞋征收10%的关税,从中国进口皮鞋征收16.5%的关税。

  研拟中的征税计划将在欧盟成员国实施,并将取代所谓的延后关税体系。后者指的是进口到欧盟国家的鞋数量有规定,在额度内的进口鞋按正常关税税率征收,超过额度的则将征收较高的关税。

  不过欧盟成员国上周拒绝这项计划。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