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门子运营商Infrabel处获价值1.05亿欧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9:48 世华财讯

  德国西门子公司称,已获来自比利时铁路网络运营商Infrabel价值1.05亿欧元的订单,该订单囊括为比利时铁路控制系统及ETCS欧洲列车控制系统提供4000个信号接收点的兴建以及相应的安装维修服务。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德国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26日称,该公司运输系统部分(TS)已经获得了来自比利时铁路网络运营商Infrabel价值1.05亿欧元的订单。

  西门子公司将为比利时铁路控制系统及ETCS欧洲列车控制系统配备4000个信号接收点,该订单还将保罗计划中的安装服务及为期二十年的维修服务,这是迄今为止该公司从ETCS系统获得的最大的订单。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