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7月CBI工业定单指数为-11上月为-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9:11 世华财讯

  英国工业联合会26日公布,英国7月份工业定单指数升至-11,达3个月以来的最高点。与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持平。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份工业定单指数从6月份的-12升至-11,达3个月以来的最高点。与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持平。

  受海外市场需求的推动,制造两年来首次连续两个季度持续增长。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希望贸易增长能够支撑英国国内经济自1995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英国工业联合会首席经济顾问麦卡菲迪(Ian McCafferty)在一份声明中称,如果短期内英国国内企业的预期目标能实现,则出口定单有可能进一步上升,将达到近十年来的最快。

  CBI报告公布后,12月到期的利率期货合约显示,利率将维持4.99%不变。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