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45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低;市场等待将于26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报告。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欧洲汇市26日盘中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低,因市场关注焦点仍是美联储(Fed)是否会在8月8日的政策会议上加息。25日公布的最新成屋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强于预期,但预计定于26日晚些时候公布的Fed褐皮书报告将使评估下次政策会议是否会加息变得更加困难。

  美国期货市场目前显示,Fed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机率略高于50%。

  美元人气还受到即将于

罗马举行的一个国际会议是否能帮助以色列和黎巴嫩达成停火协议方面的不确定性影响。该会议将有助于缓解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而近期美元一直受到这种紧张局势的支撑。

  与此同时,日圆全线走高,因市场将日央行(Bank of Japan)政策委员会委员须田美矢子(Miyako Suda)发表的评论理解为央行可能较预期更早地再次加息。虽然须田美矢子提到了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有关的不确定因素,但她也表示,市场不应认为日央行在06年年底前不会再次加息。

  日本证券公司将海外投资收益汇回国内也对日圆构成支撑。日本市场人士称,资金汇回对日圆在亚洲汇市早盘的走强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

  但截至今年6月份的1年,日本贸易顺差受强劲进口需求影响下降5.9%的消息未对日圆构成提振。尽管这一涨幅部分来源于

石油价格的上涨,但主要仍来自内需的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日本经济的复苏力度。

  格林威治时间10:45,电子交易系统(EBS),美元由纽约汇市25日尾盘的117.21日圆回落至116.81日圆;欧元由1.2579美元升至1.2590美元,尽管德国6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由5月份的106.8降至105.6,弱于降至106的预期。

  但分析师表示,上述数据不会对有关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将在下周召开的政策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产生多少影响。

  另外,格林威治时间10:45,美元由1.2529瑞郎跌至1.2510瑞郎,英镑由1.8402美元微跌至1.8398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