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爱德万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47%至114.8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16 世华财讯

  全球最大微晶片测试设备制造商--爱德万26日称,因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及闪存测试设备的订单强劲,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47%至114.8亿日圆。该公司同时维持其06财年净盈利将达到440亿日圆的预期不变。

  日本爱德万公司7月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因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及闪存测试设备的订单强劲,该公司第一财季(4-6月)净盈利达到114.8亿日圆(相当于9,805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8.2亿日圆增长47%。

  该公司同时维持其06财年净盈利将达到440亿日圆的预期不变,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73亿日圆,但高于05财年的414亿日圆。

  爱德万股价在4-6月下跌16.9%,表现逊于日股电气机器指数的下跌7.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