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新台币26日收高报新台币32.8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02 世华财讯

  因离岸市场不可交割远期交易员买入美元,美元兑新台币26日收高,报新台币32.849元,25日收于新台币32.800元。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受离岸市场不可交割远期交易员的美元买盘拖累,新台币兑美元26日收盘走低,但今日没有大笔基金流入流出汇市。

  美元兑新台币收于32.849元,高于25日收报的新台币32.800元。成交额增至6.28亿美元,25日为4.87亿美元。

  一家政府银行的交易员表示,总体来说,包括她本人在内的大多数交易员都看涨美元,因台湾股市前景相对波澜不惊。

  她表示,由于相信台湾股市近期将继续盘整,许多交易员都正在调整头寸。分析师和交易员指出,科技公司第三财季保守的收益前景将令股市承压。

  交易员表示,自前市起,离岸市场不可交割远期交易员就在购入美元;但他们并不清楚这是否与抛售台湾

股票有关。海外投资者26日净抛售了价值新台币26.7亿元的台湾股票。

  交易员指出,27日和28日美元有可能在新台币32.700至32.900元的区间内波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