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26日早盘英镑兑美元可能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00 世华财讯

  鉴于有迹象显示英国经济正在放缓,英国7月零售销售减少,欧洲汇市26日早盘,英镑兑美元可能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欧洲汇市26日早盘,英镑兑美元可能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鉴于有迹象显示英国经济正在放缓。

  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英国7月份的零售销售从17个月高位下降。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将于26日晚些时候公布7月份CBI工业趋势调查。

  英镑兑美元7月18日走出3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此前英国政府报告显示该国6月通胀加速至9个月来高点。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Tom Vosa表示,CBI第三季度工业趋势报告有进一步下降的迹象,因此,英镑表现依然脆弱。市场对央行加息产生分歧,因此,CBI报告将给英镑带来下跌压力。

  欧洲汇市早盘8:47,英镑兑美元报1.8411。

  英国7月零售销售从17个月高位回落,高失业率及

能源成本上升抵消了
世界杯
期间的消费增长。

  英国工商业联合会26日表示,调查的190位零售商中,有44%表示销售年比增长,37%报告销售下跌。

  前英国央行(BOE)理事、现任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负责人兰伯特(Richard Lambert)称,英央行目前应不急于加息。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