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野村证券07财年第一财季实现净收益201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49 世华财讯

  日本野村证券0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鉴于日本经济增长增速,支撑了经纪业务费用以及投资信托的销售,该公司截至06年6月30日的三个月实现净收益201亿日圆,年比增幅达142。分析师认为该公司未来须要减少对日本市场的依赖。

  日本野村证券(Nomura Holdings Inc.)26日发布0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鉴于日本经济增速达到15年来的最快增长速度,支撑了经纪业务费用以及投资信托的销售,该公司截至06年6月30日的三个月中,利润年比增长超过一倍。

  该公司07财年第一财季净营收季比下降36.8%至2059亿日圆,年增9.8%。非利息费用季比减少13.2%至1725亿日圆,年增8.9%。税前利润达544亿日圆,季比下降46.2%,年比上升45.5%,净收益达到201亿日圆,季比下降84.3%,年比上升142%,当季净资产收益率为3.9%。

  该公司当季商业部分净营收为2098亿日圆,季比下降25.7%,年比增长22.4%;当季非利息费用为1553亿日圆,季比下降14.2%,年比增长15.9%;该公司当季税前国内零售收益为425亿日圆,季比下降17.2%,年比增长40.4%;当季全球投行业务部分税前净收益为56亿日圆,季比下降67.2%,年比增长156.8%。

  野村

证券的分析师认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势必须要着手削减对日本市场的依赖性,该公司目前30%的营收来源于日本市场。鉴于市场预期,随着股市的低迷
股票
经纪业务增长将放缓,该公司股价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下跌18%。

  一位基金经理人称,该公司业务结构与10年前相比变化甚微,仍在追逐佣金收入,而投资者期待一个能对该行业作出强势改变的人物出现。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