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松下电器第二季度净收入增至358.3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18 世华财讯

  松下电器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平面电视和数码相机销售利润年比上升7%,营业利润年升42%至651.2亿日圆,净收入增至358.3亿日圆。

  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器制造商松下电器产业公司(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 Co.)26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平面电视和数码相机销售利润年比上升7%,稍低于此前分析家预期。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增至358.3亿日圆(合3.07亿美元),合16.27日圆/股。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年比增长42%至651.2亿日圆,销售收入年比上升4.3%至2.14万亿日圆。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预计,截至9月底的06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净利润将为900亿日圆,销售收入将为4.3万亿日圆。

  松下电器股价26日在东京

股票市场下跌0.43%。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