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商业银行:美元兑瑞郎预计将挑战上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47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美元兑瑞郎将挑战上周高点1.2595,若突破该水平将有助于试探1.2735水平。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美元兑瑞郎预计将挑战上周高点1.2595瑞郎,德国商业银行说。对于中期阻力位1.2500瑞士法郎的突破尽管并不那么强劲,但是的确表明了市场将会再度向上攻击。若突破1.2595瑞士法郎,则将给市场足够的动力试探1.2735瑞士法郎。

  近期的跌势将在1.2480瑞士法郎获得一定的支持,只有跌破1.2420瑞士法郎才会令市场注意力转回到寻找支持上:短期支撑范围预计在1.2240瑞士法郎至1.2275瑞士法郎之间。阻力在1.2530瑞士法郎至1.2533瑞士法郎。

  北京时间14:46,美元兑瑞郎报1.25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