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6下方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09 世华财讯

  26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于低位窄幅整理,短线走势维持偏弱,日内有继续回落风险,较强支撑位于1.25。稍后关注德国7月IFO景气指数。

  欧元兑美元隔夜反弹在1.2674遇阻回落,此后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好,欧元快速回落跌破1.26水平,最低至1.2562,收于1.2576。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6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1.2560-90区间窄幅整理,现报1.2571。

  欧元交叉盘表现不佳,直盘构成拖累。欧元兑日圆昨日冲高147.91后显著回落,日K线收出高位阴十字星,发出短线见顶信号。26日亚洲汇市回落到147.08获得支撑。欧元兑英镑延续低位震荡,上行受制于0.6840,5日均线走平,预示做空动能减弱,10日均线下移至0.6848,对汇价构成反压。

  近期欧元区缺乏利好数据支持。高油价可能打击欧元区缓慢的经济增长,而中东局势保持紧张,也导致国际资本对相邻的欧元区采取回避态度。昨日欧元区5月经常项目赤字经季调后为82亿欧元,远远超过预期的13亿欧元。而4月份为9亿欧元的贸易盈余。

  

欧元兑美元天图指标维持弱势,汇价处于短期均线下方,主要风险偏向下行,初步支撑位于1.2550,其后是1.25水平。5日均线目前位于1.2620,对汇价构成初步阻力,较强阻力在1.2670。今日德国将公布7月IFO经济景气指数,预计从上月的106.8降至106.0。将对汇价起到一些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