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MC Markets 称25日美元强劲澳元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16 世华财讯

  25日,美国消费者信心以及新屋销售数据强于预期,市场参与者将其解释为八月底加息的可能性增加,美元走强,促使澳元兑美元下跌。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25日美元走强,促使澳元兑美元下跌,美国消费者信心以及新屋销售数据强于预期,市场参与者将其解释为八月底加息的可能性增加。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兑美元未突破上周高点0.7563美元,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促使澳元下跌。本周没有重要的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公布。并且,黄金和石油价格下调,对于澳元也有影响,澳元在0.7516 - 0.7563美元范围内波动。

  美国强劲消费者数据公布之后,欧元兑美元持续下跌。本周末将公布美国经济指标,一些交易员认为美元前景随后会大为改观。虽然净投资有所改进,欧元区当前帐户赤字仍弱于预期,美国交易时段欧元承压,日中在1.2561至1.2671美元范围内波动,支撑价位在1.2440美元。

  英镑兑美元跌0.25%至1.8466美元,英国目前没有经济数据支撑英镑,从上周公布了强劲的英国数据之后,投资者一直在获利吸纳,一些交易员认为直到8月3日政策会议,英镑将一直保持疲软状态。英镑盘中低点为1.8384美元,盘中高点为1.8535美元,支撑价位为1.8250美元。

  受美元强势的影响,美元/日元上涨。美元/日元在116.50到117.38日元范围内波动。

  黄金和白银价格近日微幅上涨,以色列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提升了贵金属价格,黄金收于619.9美元,白银收于10.9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