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对WTO谈判过分关注农业问题感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16 世华财讯

  法国外交部表示,过分关注农业问题而导致WTO谈判无限期地延迟,影响了在法规、服务以及市场准入等领域可能达成的结果,法国对此感到遗憾,但希望重开贸易谈判。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法国外交部表示,法国对世界贸易组织(WTO)谈判过分关注农业问题导致谈判僵局感到遗憾,但希望恢复贸易谈判。

  法国外交部一发言人称,过分关注农业问题而导致谈判无限期地延迟,法国对此感到遗憾。这使得在法规、服务以及市场准入等领域可能达成的结果也消逝殆尽,而这些领域对法国以及欧洲公司是重要的。

  该发言人还表示,减少不同利益派别的分歧是明显不可能的,这种情况下暂停了谈判,法国希望能在适当的时间基于更加稳固的基础重开谈判。

  该发言人强调,WTO框架下的谈判依然是促进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平衡商业关系的最好选择。此外,法国农业联盟Rural Coordination表示,WTO谈判的破裂对农场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新协议将会增加他们的困难。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