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7月22日当周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升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0:45 世华财讯

  美国7月2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升0.2%,年升1.9%,年率增长水平也是自05年2月以来增长最慢的。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ICSC)25日称,美国7月22日当周经季调的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升0.2%,年升1.9%。前一周该指数周降0.6%,年增2.0%。

  7月22日当周销售指数年增1.9%是自05年2月以来增长最慢的。

  ICSC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商业表现开始出现疲软状况,但是,7月22日当周销售仍有增长,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与天气有关的因素。

  另外,ICSC指出,从8月初开始,佛罗里达州将有更多地方参与到州销售免税期的过程中来。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