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美以52.7亿港元收购中国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0:18 世华财讯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表示,将以52.7亿港元收购中国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以0.3247股国美电器新股和0.1736港元置换1股永乐电器股票。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中国电器零售业巨头国美电器有限公司(GOME Electrical Appliance Holding Ltd.)25日表示,将以52.7亿港元收购中国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China Paradise Electronics Retail Ltd.)。

  国美电器表示,将以0.3247股国美电器新股和0.1736港元置换1股永乐电器股票。

  国美电器是中国最大的电器零售商,05年销售额为179.6亿元人民币。苏宁电器(Suning Appliance Co.)是中国第二大电器零售商,05年销售额为157亿元人民币。

  通过收购中国第三大电器零售商永乐电器,国美电器在中国电器零售市场领导地位将得到增强。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