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指期货25日企稳市场等待公司业绩报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0:15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25日企稳,市场等待更多经济及公司业绩报告公布,道指期货25日下跌3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2点,纳指期货下跌2点。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在经历24日的上涨之后,25日市场出现停顿之势。交易商等待经济数据及公司业绩报告。

  道指期货25日下跌3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2点,纳指期货下跌2点。

  24日,道指上涨182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上涨,市场出现的并购潮,默克公司和先灵葆雅集团(Schering-Plough)业绩强劲,中东局势都令市场受益。

  9月

原油期货上涨44美分,到75.49美元/桶。

  欧元兑美元走高,此前公布的商业信心数据好于预期。

  美国6月现房销售和大企业联合会7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即将公布。此两项数据均依赖于美国经济放慢的程度,预计都会出现回落。

  杜邦公司、烟草公司Altria以及AT&T将公布业绩报告。

麦当劳和3M公司也将公布业绩。

  德州仪器欧洲盘中上涨5%,公司季度盈利增长四倍,同时,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英里和销售可能也会超过分析师预期。

  英国石油公司BP因油价上涨及炼厂生产上升,带动公司利润增长30%,好于预期。

  海外市场,日经225指数25日收盘上涨1.4%,欧洲股市25日盘中上涨,英国金融时报指数上涨0.3%。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