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林将默克公司股票评级从“中性”调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9:06 世华财讯

  美林将默克公司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称其新产品料将产生更佳的业绩表现;将美先灵葆雅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称对其长期业绩增长前景看淡。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美林将美国默克公司(MERCK & CO.,INC.)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称该公司新产品料将产生更佳的业绩表现.

  此外该投行将美国先灵葆雅公司(Schering-Plough Corp.)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称对其长期业绩增长前景看淡。

  美林表示,目前对默克公司长期业绩增长前景更有信心,尽管该公司

股票此前经过了大幅上扬,料将须要有所调整,但相信其未来12个月将实现良好的潜在收益。

  对于先灵葆雅公司,美林称经销该公司药品的批发商预计将削减某几种药品的库存,或将影响其收益,尽管该公司股价第二季度利润有所增加,但似乎不能持久。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