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给予必和必拓表现优于大盘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26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给予必和必拓表现优于大盘的评级,目标价为1600便士。尽管近期商品价格回落,必和必拓盈利水平仍处于有利的发展趋势中。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指出,从澳大利亚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全年生产情况看,必和必拓季度表现各方面都朝着正确的目标方向迈进。

  来自必和必拓的公司评论指出,公司需求环境表现强劲。

  瑞士信贷认为,尽管近期商品价格回落,必和必拓盈利水平仍处于有利的发展趋势中。

  瑞士信贷重申给予必和必拓表现优于大盘的评级,目标价为1600便士。

  必和必拓公司股价25日盘中上涨0.8%,报1028便士。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