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25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35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5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平,市场等待美国发布经济数据。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因市场人士在美联储(Fed)下一步的利率动向明朗化之前不愿新建头寸,亚洲汇市25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基本持平。

  格林威治时间08:00,美元兑1.5858新加坡元,与纽约汇市24日尾盘持平。

  大华银行(UOB)的经济学家Jimmy Koh表示,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在1.5780新加坡元;除非市场对Fed暂停加息更有把握,否则该支撑位不太可能被有效突破。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