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5月经常项目赤字经季调后为82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34 世华财讯

  欧元区5月经常项目赤字经季调后为82亿欧元,预期为13亿欧元。欧元区5月未经季调的经常项目赤字为119亿欧元,预期为20亿欧元。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欧元区5月经常项目赤字经季调为119亿欧元,预期赤字为13亿欧元。

  4月经常项目为盈余9亿欧元。欧洲央行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经常项目赤字已经进行了调整。

  欧元区5月未经季调的经常项目赤字为119亿欧元,预期为20亿欧元。

  欧元区5月流入的投资金额总计为475亿欧元,4月为资金流出71亿欧元。

  资金流动数据显示,组合投资流入为486亿欧元,直接投资为11亿欧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