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25日小幅收低 但未脱离近期波动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16 世华财讯

  因来自进口商和非韩国交易员的美元买盘压倒了出口结算引发的美元抛盘,韩圆兑美元25日小幅收低,但未脱离近期波动区间。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亚洲汇市25日,韩圆兑美元收盘小幅走低,市场人士称,来自进口商和非韩国交易员的美元买盘压倒了出口结算引发的美元抛盘。

  美元收于952.10韩圆,略高于24日的951.7韩圆。

  与此同时,日圆兑韩圆小幅走低。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从24日的8.1641韩圆跌至8.1564韩圆。

  交易员预计,26日美元将在948.0-955.0韩圆之间波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